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2019-11-18 10:56: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8日讯(记者:颜阵寒)11月15日,市领导陈存枫、林峭立、施家雄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访现场,市领导耐心听取来访群众意见、建议和要求,仔细查阅他们提供的材料,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与有关部门人员现场研究分析,认真进行答复。有群众反映其购买的楼盘逾期验收、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小区内电动车乱摆放等问题,市领导当即要求有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整改到位,并与小区物业联系,抓紧协调予以整改,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接访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接访工作,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要公平、公正地处理群众来访,引导群众合理提出诉求、依法进行维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立即着手处理,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当天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国土城建、卫生环保、涉法涉诉等方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