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电厂10个月供热逾281万吉焦

提前48天完成全年供热任务

2019-11-13 10:52: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杜鹏勇)截至11月9日,江阴电厂供热量累计完成281.37万吉焦,提前48天完成国电福建公司下达的280万吉焦的年度供热量目标。

  据了解,今年来,江阴电厂牢牢把握自身供热优势,努力提高供热的可靠性,同时深入挖掘江阴工业区蕴藏的巨大用热潜能,强力拓展辖区供热市场。在实现向热用户耀隆化工供热的基础上,积极协调争取提高其用汽流量,最大瞬时供应的汽流量高达98吨/小时。同时,江阴电厂还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环保责任,向锦丽纸业等6家小型企业供汽,合计新增供汽量超过10吨/小时。

  另悉,江阴电厂还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力度,一方面详细了解江阴工业区落地企业情况,密切关注烟台万华项目的落地进展,畅通与关键部门、关键人员的沟通渠道;另一方面精准掌握竞争企业进展情况,全力争取有利的外部形势,抢占热力市场开拓先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