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6:17: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1日讯(记者:杨国才)11月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宣传系统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制度优势,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切实领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宣传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牵头抓总”的作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大福清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氛围和文化条件。

  二要增强学习自觉,持续做好宣传宣讲。要做好理论学习,发挥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等作用,持续指导基层群众学深悟透四中全会精神;要持续开展主题宣讲,结合“一十百千万”行动,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要持续开展新闻宣传,扩大宣传报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持续开展对外宣传,加强网上舆论引导;要持续鼓浓社会氛围,积极选树、宣传一批先进典型;要持续开展文艺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宣传四中全会精神。

  三要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推动基层治理创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自觉学先一步,学深一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推进基层治理的实践和创新,持续推进文明文化强基工程,将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到新水平;要紧扣这次全会的目标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持续增强“四力”,提升工作能力、素质和干部队伍的精气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