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督查组来融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

2019-11-08 11:25: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11月5日,福州市督查组来融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督查。

  当天,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内页材料,实地检查了福清市文华实业有限公司、百合幼儿园、利嘉宝旭农贸市场和宏路隆盛糕饼店。

  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后,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三个工作目标,聚焦四项重点整治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横向协同;要突出正面宣传,大力营造宣传声势,以最大力度提升联合整治的实际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