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开展“三大行动”项目建设专项监督

2019-11-08 14:34: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带领“三大行动”项目建设专项监督第一监督工作组及相关部门人员,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专项监督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高双成参加活动。

  当天,监督工作组先后察看了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己内酰胺装置扩能(33万吨—40万吨)、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三大行动”项目建设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加强协作配合,深入攻坚一线,持续跟踪问效,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提供有力保障。各监督工作组要持续发力抓重点,一以贯之抓落实,建立健全落实汇报反馈制度,确保监督工作有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为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