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大福清”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19-11-06 10:13: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开放开发”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林传金及市人大机关有关委办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

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就人大干部要如何服务推进“大福清”的开放开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强调,人大干部要做“大福清”开放开发的坚定支持者,聚焦推动发展这个总目标,排除一切干扰和杂音,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市委关于改革发展的各项部署,推动福清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人大干部要做“大福清”开放开发的积极参与者,要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把工作更精准地聚焦到城市规划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体经济发展等事关福清开放发展的重点工作上来,将人大依法监督与促进地方发展结合起来,为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人大干部要做推动“大福清”开放开发的探索者和创新者,积极创新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人事任免权等各项职权的新途径和新做法,提高人大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和有效性,把人大工作的创新成果,转变为推动“大福清”发展的强大动能,在推动福清发展中贡献新的力量和智慧。

  林中希望,人大全体机关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福清发展的担当使命,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融和向阳、搏拼天下”的福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