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城关小学与新加坡培青学校结成友好学校

2019-11-04 15:0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4日讯(记者:陈希龙)10月31日,“寻源祖地看福清”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一行来到福清市城关小学开展研学文化交流活动,城关小学还与新加坡培青学校结成友好学校(如图)。

  当天下午,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成员都是新加坡培青学校师生)一行来到城关小学,城关小学师生展示了舞龙舞狮、佾舞、街舞、书画、剪纸、闽剧、京剧脸谱、陶艺等丰富多彩的侨融文化课程,深受新加坡培青学校师生的喜爱。

  在城关小学图书馆,新加坡培青学校师生观看了城关小学宣传片。随后,在福清市侨联、新加坡福清会馆有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城关小学校长夏金、新加坡培青学校校长马成忠代表各自学校互赠礼物,结成国际交流友好学校。

  据介绍,本次研学文化交流活动,为中新两校结成友好学校,增进两国师生的情感交流,架起了一座友谊桥梁,有利于今后中新两校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