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树立新时代道德标杆

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9-11-01 16:02: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日讯(记者:高晶晶)10月3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报告会。

  会上,王锦萍分享了她在海岛的工作生活经历,展示了她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医者仁心、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林彤指出,王锦萍用高尚的心灵、感人至深的事迹,深刻诠释了社会主义道德的内涵,展现了社会主义的道德风范。她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弘扬了新时期的福清精神,以助人为乐的博大胸怀和敬业奉献的职业追求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的道德标杆。要大力宣传王锦萍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在全社会形成学模范、赶先进、做表率的良好社会风气和浓厚的舆论氛围。她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道德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学习宣传,讲好道德故事,争做道德模范,为“大福清”建设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要强化建章立制,完善道德典型发现机制、健全考核机制、完善道德典型关爱礼遇机制、深化好人送温暖活动、建立惩戒失德行为常态化机制等,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扎实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