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暨市府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09:11: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日讯(记者:吴凤至)昨天,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以及市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城头镇湖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张帆一行参观了湖美村革命先烈纪念室、革命遗址龙卧禅寺等,深入了解该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

  张帆指出,革命据点是重要的革命教育基地,相关镇要进一步改善展示场地、提升布展内容,让基地更好更全面地向市民展示当年的革命场景;支部党员们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全面提高市政府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文字水平和综合组织协调能力,切实为大福清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