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创城打下坚实基础

福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

2019-10-31 16:09: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1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的规范要求进行了说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林彤指出,创城软件材料是创建工作的重要印证,是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软件材料审核是测评验收的重要方式。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做好创城软件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创城软件材料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她要求,要把握材料的时效性,严守材料的规范性,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力争佐证的有力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通过周密部署安排,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持续提升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督查和考核,抓好创城软件材料工作的责任落实。要有“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不分心、不走神,扎实做好材料审核上报工作,为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