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人物鲜活 故事感人

福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搏拼在一线”宣讲报告会

2019-10-30 14:36: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0日讯(记者:杨国才)来自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现身说法,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人心潮澎湃……昨晚,福清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搏拼在一线”宣讲报告会在市广电发展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如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领导、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宣传委员,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各指挥部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展示我市党员干部在攻坚一线敢于攻坚碰硬,无私搏拼奉献的事迹风采,持续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更好推进“大福清”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当晚,来自市委政法委、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第一二三指挥部、市委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办、市重点办、市乡村振兴办、市湖库办的10名宣讲员,以发生在自己和身边的感人故事为例,结合视频和图片展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重点项目征迁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全域综合治水、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等我市重点工作攻坚一线的先进事迹、攻坚岗位上的感人故事及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规划要求,既展示了“大福清”发展建设的磅礴气势和非凡成就,也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攻坚碰硬、无私搏拼奉献,扑下身子为人民服务的风采。

  这些来自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以及切身体会,通过宣讲员声情并茂的精彩讲述,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听众,宣讲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据了解,今年5月,我市举办了“搏拼在一线”主题宣讲活动初选工作,从我市重点工作攻坚一线表现优秀的党员干部群体中,推荐选拔了一批宣讲员,组成“搏拼在一线”宣讲报告团。

  宣讲结束后,市领导上台向宣讲员代表授予福清市“搏拼在一线”宣讲团队旗,并向10位宣讲员颁发福清市“搏拼在一线”宣讲团成员聘书和纪念相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