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推动教育和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福清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0-28 09:31: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8日讯(记者:林文捷)10月2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教育系统、卫健系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资源配置、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制度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王进足边听边记,不时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讨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进足说,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建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体现出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列为市委常委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全面分析研究,深入调研,立足实际,拿出解决方案,创新机制体制,尽快抓好落实。

  就如何全面提升我市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王进足强调,教师、医生是人类灵魂与生命的工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教育、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要抓好教师、医护人员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健全奖惩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善思、勤学、务实,守初心、践使命,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福清人民;要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导向,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立足民生福祉,坚定信心、决心,在全市教职员工、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大福清”教育、医疗卫生事业交出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副市长潘俏黎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