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推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9-10-24 16:01: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10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结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当好示范。三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造一批过得硬、叫得响的福州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城市基层党建深入融合,形成“红色”典型示范带。四要着力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五要坚持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推动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级机关党组(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把机关党建各项任务抓实抓紧抓好,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