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黄檗山万福寺建设情况

2019-10-24 09:21: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夏巧鸿)对照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视察福清黄檗山万福寺建设情况。市领导陈存枫、陈恒东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详细了解了福清黄檗山万福寺的历史沿革、场所改扩建进展情况,以及黄檗文化在中日两国的传播交流情况。

  人大代表建议,要把黄檗文化这张名片擦得更亮,积极征集收回散落在民间的文物,深入挖掘黄檗文化内涵;要把中外宗教文化交流这篇文章做得更好,充分带动福清经济文化发展,彰显文化自信;要把文化和旅游的组合拳打得更活,为今后更好地开发黄檗旅游文化留白,加快推进我市宗教文化与现代旅游产业融和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