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省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及录取控制线公布

2019-10-22 15:40: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陈希龙)10月18日,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文化素质考试成绩和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结果,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均已公布。

  据了解,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扩招专项”栏目中的“高职扩招专项成绩查询”查询自己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和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结果。

  高职扩招考试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公布了,具体如下:文化素质考试分数线,退役军人80分,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及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120分,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高考未录取考生120分;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要求,上述考生均为合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