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在实干担当中奋进作为

福清市政府党组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调研活动

2019-10-22 09:08: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10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调研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首先来到玉屏街道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及居家养老服务设施配套情况,详细听取中心“智慧+健康养老”运营管理理念等相关情况汇报。张帆指出,养老问题不仅是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民生补短板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找准民生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发展壮大养老产业和养老服务业,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使广大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安。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森达电气智能成套开工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和北斗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张帆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刨根“问”底找对策,着力督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健全项目推进机制,根据各自职能,履职尽责,强化服务,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项目有序实施,推动项目真正落地。

  张帆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始终把发展的重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大力发扬重实干、敢担当的优良作风,把主题教育与领导干部的精气神结合起来,在实干担当中奋进作为,在发展中发挥好服务作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避、困难面前不绕行,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本领,为我市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市领导何玉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