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文化为民 文化惠民

2019年福清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2019-10-21 10:23: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1日讯(记者:林秋明)10月19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福清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如图)。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文化为民、文化惠民为目标,以弘扬先进文化、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社科知识、讴歌新时代新气象为内容,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促进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的提升。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广场文化演出,表演了舞蹈、朗诵、独唱、手语舞、茶艺、武术、大合唱等节目,展出了开国大典图片、70年来福建辉煌成就和福清奋力发展历程等图片,进行了社科知识竞赛,分发了社科普及读物。市社科医卫界专家还在现场义诊,为市民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