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8 08:29: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8日讯(记者:夏巧鸿)10月16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镇街人大、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副调研员林传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基层人大建设、人大代表培训和管理、代表建议督办、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所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林中要求,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要立足岗位,在“种好责任田”的同时,积极参与镇街中心工作,走前头做表率,敢于担当、勤于思考,在建言献策方面多发挥作用,努力协助镇街解决难题;要强化监督工作,善于带着问题和难题开展视察调研,“精准开炮“与“借力发挥”双管齐下,用好监督“利剑”,推动人大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对人大代表的教育管理和引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为“大福清”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