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

任命陈存枫、王言霖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9-10-17 15:42: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7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副调研员林传金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领导胡万源,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陈志兴同志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统筹推进县域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实施、房屋征迁安置工作、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龙高半岛供水工程建设进展以及便民夜市建设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法院关于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决定免去张新怿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林峭立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陈代祥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陈存枫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言霖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