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2019-10-17 17:2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17日讯(记者:陈盼兰)昨天,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人民政府贯彻〈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七条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把稳就业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针对新情况,出台新举措,抓好重点人群就业、拓展就业渠道、深化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发挥企业稳定就业的主体作用,把减税降费等各项促进就业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良性循环。

会议研究了生命公园、农村幸福院建设及运营资金使用有关问题。会议要求,要在前期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运营模式和资金管理机制,明确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确保生命公园、农村幸福院规范管理,有序运行。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补充意见》、研究了政府储备地2019-037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等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