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福清市领导赴龙山、音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现场推进活动

2019-10-17 08:16: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7日讯(记者:林翔)10月1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人员赴龙山街道、音西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现场推进活动。王进足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问题、系统查找差距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上午,王进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融宽环路B、C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星源农牧(龙山)项目、华强温德姆酒店项目和三锋汽配项目,深入各项目建设现场及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星源农牧(龙山)项目现场,王进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数字农业工作情况介绍。据了解,该企业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通过感知化、物联化、智能化的手段,在生猪养殖领域开展数字农业试点,从生猪养殖到环境监测,从PC端到移动端实现全方位的互联网平台智能数字化覆盖,真正实现了科学养殖。王进足希望,企业要发挥优势,积极探索,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中国—哈萨克斯坦“两国双园”在农业产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深化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力促合作共赢。

福清华强温德姆酒店作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配套酒店,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72亩,建成后将助力营造福清东部以弥勒岩为中心的旅游品牌,是提升福清城市形象、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具体了解酒店规划结构、项目定位、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后,王进足与现场人员一起探讨新思路,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施工方要抢抓工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运营。

调研中,王进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及时克服困难,做好要素保障,强化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提速、发展提质,以实绩实效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

市领导何玉金、林友华、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