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高职扩招招生计划公布

志愿填报时间:10月20日至21日

2019-10-16 14:36: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陈希龙)昨天,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招生计划公布,志愿填报及录取安排时间也已确定。

  据了解,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查询高职扩招招生计划,并于10月20日至21日登录该网站填报常规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的6个专业。

  省教育厅将在考生填报志愿前根据招生计划数,按一定比例划定各类文化素质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我省高职扩招录取办法是,按照“学校负责、考试院监督”的原则,省教育考试院负责投档和录取监督,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和文化素质考试成绩以及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确定拟录取名单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对于未录取的考生,将组织两次征求志愿录取。

  另悉,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和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的考生可免试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