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王锦萍应邀参加活动

2019-10-15 15:41: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薛雅平)10月11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健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季度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城头镇吉钓村卫生所医生王锦萍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发布了7月、8月、9月“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的33位月度人物。王锦萍表示,中国好医生、好护士是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以他们的医德医术为榜样,做人民健康的忠实守护者。

  王锦萍,先后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中央电视台“最美乡村医生”、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等荣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