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聚焦目标任务 把握工作重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清市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10-11 08:47: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10月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清市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党在基层的工作骨干,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任。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中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党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当好主题教育的“施工队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张是全以《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为主题,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重点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还就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白集中整顿要做什么、要达到什么目的,要明白要做的重点事,要抓好其他领域基层党组织摸排整顿,真正做到明确要求,把握进度,确保专项整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时间与参加对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分类指导各领域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讲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