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立足各自岗位 积极建言献策

福清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0-11 08:20: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林文捷)10月9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向我市“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这既是王进足作为福州市委常委下基层征求意见的座谈会,也是代表福清市委常委会征求基层意见的座谈会。

  会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王进足边听边记,不时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讨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进足表示,要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列为市委常委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

  就如何更好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王进足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风向标”。要立足各自岗位,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地把各个阶层、各个层面的力量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共同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服务发展大局,当好“助推器”。要紧紧围绕全市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联系服务群众,筑好“连心桥”。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主动深入群众,做好联系服务和沟通协调等工作;要提升履职能力,练好“硬功夫”。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类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各方面能力锤炼和本领提高,争当一名新时代优秀代表或委员。

  市领导林中、翁芳明、张是全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