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9-10-08 10:3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8日讯(记者:滕端钦)丹桂飘香金风爽,艳阳高照红旗飘。10月1日,我市在机关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市领导张帆、林中、翁芳明、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陈恒东、张是全、林彤、罗明炜、徐东与部分机关干部以及公安干警代表一道,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热切的目光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祝福祖国、热爱祖国的激情在大家心底激荡升腾。

  市委副书记张新怿主持升国旗仪式。他说,站在鲜艳的红旗下,站在崭新的起点上,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共同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不懈奋斗。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盛大阅兵式等庆祝活动电视直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