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受邀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活动的融籍侨胞代表畅谈国庆观礼感受

2019-10-08 13:0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8日讯(记者:高晶晶)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全体中华儿女都沉浸在一片幸福的海洋中,受邀到现场观礼的各界融籍侨胞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期待,畅谈新中国70年巨变,分享他们的欢乐与喜悦。

  莱索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克辉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邀参加国庆系列活动,看到祖国从一穷二白到成为令全球华人华侨都引以为自豪的世界强国历程,科技、国防、工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感动!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东帝汶华商联合会执行会长陈振光说,70年奋发图强、砥砺前行,70年励精图治、春华秋实,作为7000万海外儿女中的一员,受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深感荣幸!活动中,他亲身感受了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备感骄傲与自豪,祝愿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伦敦华埠商会副会长郑德钦感慨万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展望未来,中国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作为一名旅英侨胞,虽然身处异国,但始终心系祖国,心系家乡。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严祥兴说:“祖国的强大是海外华人的坚强后盾,作为一名海外华人,祖国给了我们足够的底气,让我们挺直了腰板,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身为一名社团的领导,我将继续带领整个侨团做好中阿双方沟通的桥梁和使者。家乡福清的发展也让我感到自豪,70年来,福清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交通发达便捷,通讯快速方便,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爱尔兰福建商会、爱尔兰福清同乡会名誉会长林少文说:“有幸受邀参加70周年国庆观礼,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兴奋。几天前在北京展览馆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后关于人民生活、国家建设、国防建设等方面的图片展,我们的祖国从贫穷到如今的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经济发展又快又好,社会文明有了长足进步,国防建设也让中国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海外游子,我为祖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万分自豪和无比激动,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