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立足优势 发挥余热

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9-09-30 10:37: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30日讯(记者:颜阵寒)9月27日上午,2019年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领导张帆、陈存枫、王言霖及部分市级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我市主动应对、精准发力,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顶住了压力,应对了挑战,抓住了机遇,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当前大福清发展战略,就全市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保障、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长张帆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要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优良传统,立足经验优势,发挥好参谋作用;立足政治优势,发挥好纽带作用;立足作风优势,发挥好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照。要经常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到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现场中走一走、看一看,让他们及时了解福清发展情况,充分感受福清发展氛围,为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