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9-29 09:27: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9日讯(记者:夏巧鸿)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元洪国际食品园丰大冻库、PPP基础设施建设、新大泽螺旋藻、御冠食品等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对融宽环路倪埔村段道路建设情况进行监督督促。

  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部分项目建设仍存在进度相对滞后等问题,希望各部门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鼓浓项目建设氛围,保证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着力做好支持、服务、配套等工作,及时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监督力度,紧盯目标抓落实,倒排工期抓进度,确保早日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