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住院大楼预计11月底落架

2019-09-27 08:07: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市中医院住院大楼日前完成主体封顶和屋面层施工,预计11月底可完成外墙瓷砖施工及外架落架工作。

  据悉,市中医院住院大楼建设是今年“健康福清”的重大项目,也是我市优化城乡医疗资源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院住院大楼计划建设10层楼,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其中1楼将用作中心供应、设备用房、出入院办公等,2楼为手术室,3楼为ICU室,4至10楼为住院中心。大楼建成后,将增设床位350张,并健全临床分科,包括内外妇儿科、骨科、肛肠科、康复病科及危重症病房等。该院住院大楼自去年12月28日动工以来,历经8个月的建设,目前住院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