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江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环保专项行动

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

2019-09-27 10:1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7日讯(记者:颜阵寒)9月25日上午,市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赴江阴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暨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流域污染整治组专项行动,现场推进江阴港城经济区环境整改工作。

  当天,张帆一行走访察看了耀隆化工集团环境违法问题整治、东进世美肯公司安全生产以及江阴镇南港大道污水干管连接工程浔头段及提升泵站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针对耀隆化工整改落实情况,张帆要求,企业要对标环保督察各项标准,从源头抓管理,严格落实周边河道的排污监测,充分做好污水收集处理。有关部门要协助园区、企业做好相关指导工作,加强节点排查和全程监管,帮助企业规范排污行为,进一步提升江阴港城经济区基础设施条件和承载能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在东进世美肯公司,张帆要求,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创新管理方式,以“制度+科技”的方式,从细微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阴镇南港大道污水干管连接工程浔头段及提升泵站项目施工现场,张帆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对配套设施建设、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在加快推进项目过程中,确保施工质量,为打造福清生态和谐的水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