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5:5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5日讯(记者:杨国才)品味族规家训、感受孝廉文化、开展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9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我市党性教育基地新厝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20多名党员身着红马甲,胸前配戴党徽。他们首先来到新厝镇漆林村幸福院,参观幸福院内的孝廉文化墙、幸福展播厅等,听取历史孝廉人物——“开闽宰辅”翁承赞设立福利慈善机构“养济院”收养老人、弱势群体的故事,以及爱国侨领翁俊民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的故事,接受传统文化与孝廉清风教育。大家还在幸福院内动手清理菜园里的杂草、碎石块,清洁幸福院环境卫生。

  随后,他们来到新厝乡风乡贤馆,参观新厝村黄氏、江兜村王氏、东楼村杨氏等族规家训,了解古今孝廉名人事迹,感受“孝行立德、廉行立世”风范,在耳濡目染中,强化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