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传播政协好声音 建设美好大福清

福清市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2019-09-25 09:59: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5日讯(记者:吴凤至)9月23日,市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调研员张忠康,市政协各委办、专职常委、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成员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政协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参会的老领导、老委员围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及市政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翁芳明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常委会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采纳谏言,认真落实工作,传播政协好声音。他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共同发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正能量,建设美好的“大福清”,促进政协事业更好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