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考察团来融考察举办年会工作

2019-09-20 10:5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9月17日至18日,中央美院教授、原中国美术馆副馆长、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主任胡伟带领考察团来融,对2020年4月份在我市举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年会”的相关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陪同考察。

  2020年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成立10周年,艺委会决定举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年会”,并将相关活动设在福清举办,这意味着福清将再次迎来顶级美术展览,对推动福清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融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福清市美术馆,对会场和展厅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考察团专家们纷纷就如何办好年会和展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胡伟表示,艺委会将在展览的结构、主题、内容和创作上,融入福清侨乡的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让展览不仅凸显福清特色,也为提升市民艺术鉴赏水平、开拓眼界、繁荣当地文化艺术事业起到帮助和推动作用。

  林彤感谢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将如此高规格的活动放在福清举办,这是对福清文化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将对带动福清文化艺术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她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和支持文艺事业发展,积累了很好的软件、硬件基础,福清有能力、有基础举办好此次活动,确保活动让群众满意、让参展的艺术家满意,从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福清城市文化品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