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福清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

2019-09-17 09:09: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9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部署和安排我市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是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具体到每个单位,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巡回指导工作要求,推进我市主题教育全面、有序落实。

  张是全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统一思想认识、围绕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自觉性、实效性、针对性。二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做到及时传达上级精神,抓好督促落实;全面熟悉具体情况,加强有效指导;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深入对照检查;综合运用典型经验,着力示范带动。三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抓重点、抓落实、解难题,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树立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各指导组要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保障巡回指导任务的全面落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