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政协考察组来融考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19-09-16 09:55: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6日讯(记者:高晶晶)9月11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带领考察组,在福建省政协农业农村委有关领导和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陪同下,来融考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光阳蛋业、绿生园公司、渔溪镇下里农场,详细了解企业产业规划、生产规模、特色产品、销售市场等生产经营管理状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就当前现代农业发展状况、主要做法与成效、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福清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发展,依托自身的资源禀赋,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主题,注重发挥资源优势,推进现代农业有序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考察组表示,将把本次考察中所看到的、学到的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市政协工作,促进双方农业产业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