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打造平安港口

江阴电厂港口设施保安工作通过省交通厅“双随机”检查

2019-09-11 11:28: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1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田淑珍)9月9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副处长姚立闽带领“双随机”检查组,到江阴电厂抽查港口设施保安工作。

  当天,检查组先后深入江阴电厂码头的栈桥保安岗亭、变配电室、输煤值班室等区域,对监控设施、救生物品、标志标识等配套保安设施的有效性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抽查视频监控效果和监控盲点。同时,还采取听汇报、察现场、随机考、查资料等方式对港口设施保安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期间,该企业港口设施保安小组还按照检查组指定题目,现场开展了应对码头可疑人员的应急演练。

  通过仔细查验,检查组对江阴电厂港口设施保安工作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该电厂港口设施保安工作管理规范、符合要求,并希望江阴电厂继续做实做细保障港口设施安全的各项组织技术措施,全力保障港口安全,打造平安港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