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

福清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9-09-10 15:41: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滕端钦 颜阵寒 林翔)昨天,市领导王进足、林中、林彤、朱育平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如图)。

  在福清市第一中学,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向该校2018年-2019年度高三教师获得高考优胜单位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广大教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同时希望教师们坚守三尺讲台,继续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王进足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工作和办学成效,希望福清市第一中学继续发挥百年老校厚重的底蕴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改革,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随后,王进足一行来到福清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了英语教师、省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秦小玲及学校英语教研团队,嘱咐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创新思维谋划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福清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王进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关心教师、业务上培养教师、生活上关怀教师,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加强宣传先进典型教师事迹,在全社会倡导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各类学校要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广大教师要在深耕专业教学的同时,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育,培育出更多的社会栋梁之才。

又讯 昨天,市领导张帆、翁芳明、林峭立、吴华云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及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亲切看望慰问教师。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市长张帆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管理、师资队伍以及教育成果等情况,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帆说,当教师辛苦,当特殊学校的教师更加辛苦,需要老师们更多的爱心和耐心。张帆希望,学校能以更多的关爱尊重每一位学生,帮助残障学生树立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孩子们将来更好地面对社会。

  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张帆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他要求,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要在依托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打造超一流的综合环境吸引教育人才,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规划学校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进福清地方教育事业全面持续发展。

  又讯 昨天,副市长陈代祥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东张镇慰问一线教师,向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张中心小学和东张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同教师亲切座谈。

  陈代祥说,东张镇作为福清市五大古镇之一,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东张镇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业务能力,把东张镇打造成全市教育名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