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9-06 15:46: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宏路街道,现场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惠旺家石材加工厂、宏路鑫元加油站、悦江山工地、三磊石材加工厂、日日鲜餐厅,重点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翁芳明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用力、善始善终地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摸清情况,梳理问题,建立机制,扫除弊病,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察整改,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实地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跟踪督察,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教育引导各企业自觉执行和落实生态保护的相关规定,把保护环境、绿色发展变为企业的自觉行动,共同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副市长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