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96次常务会议

2019-09-06 09:43: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颜阵寒)9月4日上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市工业园区改造提升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我市工业园区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初具规模的产业集群,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由于大部分园区建设时间早、起点低,已经不适应市场需求,甚至出现经营困难、停产或半停产的情况,园区的整体水平已不适应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迫切需要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学习先进经验,大胆探索创新,对标高质量发展,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科学规划园区布局,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我市工业园区的优势,努力走出一条推动开发区集聚集约、绿色高效发展的创新路径。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