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05 08:23: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5日讯(记者:滕端钦)8月30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之间的内在联系和辩证关系,为我市纵深推进改革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思想要更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改革的使命和担当,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成效要更凸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越到深处,越要蹄疾步稳、奋勇前进。我们要深入推进县级集成改革试点,全面落实集成改革总体方案和赋权清单,推进各领域改革系统化、模块化、集成化。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发展问题、社会矛盾问题、群众关注问题等,积极探索改革性、创新性举措和办法,进一步扩大改革的成效。

  责任要更到位。市委深改委要履行好统揽全局之责,扎实抓好改革的谋划研究、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等工作,确保全市改革方向不偏不移。各改革专项工作小组要立足各自小组职责,扎实抓好各自领域改革任务落实。其他相关部门和园区、镇街等,要认真落实好集成改革各项任务,凝聚起强大的改革工作合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