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师大福清分校课题获立项资助

2019-08-30 15:32: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30日讯(记者:陈希龙)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张明文博士负责的课题《基于h-BCN纳米片负载过渡金属单原子的合成及光催化性能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为24万元。

张明文于1989年出生,理学博士,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讲师,主要从事非金属基半导体(g-CN和h-BCN)光催化剂的制备、表征及其光催化性能研究,初步取得一些创新性的研究成果。目前,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97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已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件。

据介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首次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作为依托单位独立申报,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遴选和论证评审等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并取得了“开门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