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丰富学习形式 突出学习内涵

福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30 09:29:27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0日讯(记者:杨国才)8月2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市委常委会开展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5位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林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教育引导共产党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把党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喉舌,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具体执行者和实践者。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大福清”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林彤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先行融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二要在行动上先行融入。要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内涵,在全市形成大学习的强大声势;要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要主动谋事敢于担当,统筹抓好理论和舆论、文化和文明、网上和网下,内宣和外宣,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在组织上先行融入。要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发挥宣传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要结合开展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