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台湾康宁大学参访团来融参观交流

2019-08-29 16:41: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9日讯(记者:林翔)8月21日至22日,台湾康宁大学参访团一行赴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先后走访了福建中恒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清闽台天农有限公司、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华园区等园区企业,开展校外实践活动,增进台湾青年对祖国大陆的了解。

  参访团一行现场察看了中恒农业火龙果、凤梨、绿竹笋、百香果等台湾引种优质水果种植区,并在福清台创园组织的“台湾农民在融创业成果品鉴”活动中,逐一对园区各企业的特色产品进行了品评鉴尝,凤梨、西瓜、火龙果、百香果、香瓜、芭乐等企业自产水果,以及来自弘晟公司的“鱼乡味”休闲食品、洪璞园的“坚果”等特色产品让参访团成员赞不绝口。参访团一行还察看了闽台天农兰花繁育培植情况,详细了解市场行情,听取了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华园区发展情况介绍,观看了视频简介,并对行业发展及来融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期待有机会再次来融进行专业考察。

  在融期间,参访团还走进校园,与在校中学生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