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税务工作

2019-08-28 09:39: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8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何德信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税务工作。

  当天,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福州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市税务局,深入了解税务部门的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纳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招商引税工作运行情况。

  翁芳明指出税务工作服务千家万户,是推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动能。他充分肯定了市税务部门在落实税收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办税环境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要求税务部门要聚焦新时期税务所肩负的新使命,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要继续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他同时希望各位委员通过此次视察,进一步理解支持税务工作,既做好纳税人应尽的义务,又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普及宣传减税降费等税务政策,齐心协力助推我市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