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观溪片区建设情况

2019-08-22 10:01: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2日讯(记者:高晶晶)8月16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带领部分委员视察观溪片区建设情况。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聚龙创业小镇、观音埔水厂、市委党校新校区、工人文化宫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翁芳明指出,观溪片区的建设发展事关人民利益,在建的项目是为百姓谋福祉的民心工程,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个项目;要立足大局,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稳定工作,促进项目顺利推进,保证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让该片区成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