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

福清市委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08-21 14:46: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林翔)根据市委关于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昨天,市委办党支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办科级领导干部围绕本次研讨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提交了书面学习研讨材料,部分科级领导干部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悟初心,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恒劲。市委办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学习习总书记“我将无我”的精神,把初心转化为为党委服务的一种自觉,始终保持一颗恒心、一份定力,无怨无悔地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铸就不凡、升华人生价值。二是守初心,要有两袖清风意志昂的韧劲。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在复杂形势中,始终不忘初心、洞察秋毫、坚守底线,决不借工作之便谋私利,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切实维护市委办的良好形象。三是践初心,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要围绕办公室各项工作,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人一我十”的拼劲,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工作一项一项干,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任务不完成绝不收兵,用实实在在的作风干出一流业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