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9-08-16 15:36: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6日讯(记者:林明)昨天,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政法处处长郭耕作题为“党的宗教政策概说”专题讲座。翁芳明、胡万源、陈存枫、陈恒东、林彤、罗明炜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代表等到场聆听讲座。

  专题讲座中,郭耕围绕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中央为什么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及我国宗教工作基本政策、方针等三个方面,运用生动案例,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有关宗教的讲话精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重要内容。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的总结和政策法规的解读,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扛起抓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宗教工作规律的认识,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推动新时代福清宗教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