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积极应对挑战 抢抓发展机遇

福清市领导调研外资外贸企业发展情况

2019-08-15 17:3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5日讯(记者:林翔)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赴融侨开发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调研外资外贸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当天上午,王进足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福清华信食品有限公司、福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福建康宏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长德蛋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变化、产品销售及对外出口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

  王进足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挑战,立足产业链,抢抓发展机遇,创新生产技术,丰富产品功能,拓展销售渠道,用开放的思路、国际的视野,坚定不移谋求开放发展和转型升级。

  王进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通关便利化、争取贷款融资等支持;要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外资外贸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主动作为,狠抓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和帮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企业要做到依法生产经营,强化环保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污染物排放相关标准和全面质量管理要求,认真彻查环保隐患,提升改造生产工艺,加强完善内部管理,从根本上解决环保突出问题,确保依法依规、清洁生产。

  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