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一中新校区主体下月封顶

2019-08-13 10:50:41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余少林 通讯员:黄海玲) 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福清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9月完成主体建筑封顶。

  福清一中新校区项目位于音西街道音埔自然村,东临福业大道,西临中环路,南临清泽路,北临清展路。记者见到,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塔吊在高空中来回作业,不停挥舞着大臂,数百名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

  据了解,福清一中新校区用地面积约162亩,规划建设9栋大楼,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宿舍楼、食堂等。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4栋宿舍楼已经封顶,转入细致的内外墙装饰工作,其他5栋主体建筑已经拔地而起,预计9月份项目的主体建筑全面封顶。

  据介绍,此项目工期2年,按照福建省示范性学校标准建设,设置96个班级,其中初中部48个班,高中部48个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